教母

推特@funnydiegocomm P站Joy Joy 私我的自己要Lofter私信

荒木庄怪谈no.2

「这些....是什么?」



「....我也不知道这些漫画为何突然变成空白的。」


瓦伦泰想拿漫画证明恐龙迪亚哥的存在,但是当他翻阅时全部变成了空白的书页,连封面也没有!是因为这些是从荒木先生的房间拿来的吗?!他自己的模型还在吗?!还在,躺在自己枕头旁边。


「瓦伦泰,我不知道你要给我看什么?果然是穿梭了太多世界精神发疯了吧?」


「那个,我好歹半夜起来问你们,回应一下啊,不要吵醒BOSS哦....休嘟嘟嘟嘟嘟---」


「多比欧!你吵死了!我们没事!回你房间吧,你可是一人住双人房呢,真好啊。」

迪亚哥从里面敲击着房门抱怨着。


「迪亚哥,劝你不要再说这些什么我穿越世界太多精神发疯的话......不然说不定你也要变NPC了!等等....这是什么...纸上出现了东西......」


他所翻开的空白页面出现了画面,是他们荒木庄公寓的门口,还是彩色的。


瓦伦泰翻开下一页,是半夜醒着的DIO在客厅看着电视。


然后再翻下一页,是透龙的房门,贴着果实的图案。


下一页,是吉良吉影的房门,这个角度可以看见走廊上靠窗的猫草。


下一页,是普奇的房门。


下一页,是迪亚波萝的房门口.....他门还没有关,正在准备把他的衣服收进房间里。


下一页,画面是他和迪亚哥的房门外,以及旁边墙上的时钟正指着2点10分。


书中画面的时间和现实中瓦伦泰床头旁的电子钟时间是一样的。有个不知什么东西正在纪录他们!


「那个,BOSS说你们太吵了,上次半夜也发出很大的声音,他受不了了,他———咻嘟嘟嘟嘟」


「本DIO现在出去把你给杀了就不会有噪音问题了吧。」


「等等,迪亚哥,别开门,门外那个不是多比欧也不是迪亚波罗。」


「法尼瓦伦泰你又再说什么疯话?」


瓦伦泰把书给了迪亚哥看,并且把门确定再锁好后,穿着看起来就很昂贵的睡袍有些疲劳的躺在床上,叹了口气说为何会遇到这种莫名其妙的事,死了也不放过吗?


「看见了吧....多比欧和迪亚波罗是同一个人,那么迪亚波罗既然在自己的房间那边,门外多比欧的声音完全不知道是什么东西....」



「.....其实恐龙迪亚哥还在别的地方....」


迪亚哥的脸色稍微沉了下来,他坐在下铺的床边仔细翻阅空白的地方,换好睡衣的迪亚哥身型显得格外单薄,这位青年似乎和自己有着一样的无奈,平时嚣张的气焰降了下来。


「我不关心那个下贱的穷鬼,我只想搞清楚这个时间循环是怎么回事,你准备好告诉我了吗?」


「告诉你我又有什么好处?」


「你会告诉我恐龙迪亚哥还存在着,代表你其实对我有着倾诉欲,开头了就别停在这,我说不定也是你的希望。」



门外的敲门声还在断断续续。




评论(6)

热度(10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